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報稅諮詢

為什么你做不到呢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能夠做到?而我卻總是想問,你為什么做不到呢?    我想創業,我就能成為一個創業者啊,從找幾個朋友一起做點小項目開始練練手試試水,然后穩步進階找到完美合伙人一起做大的互聯網項目啊;我想寫作,我就會持續性的寫字,每天連做面膜和燙腳的零碎時間都拾起來看書啊;我想做MBTI性格咨詢師,我就會去搭訕中國和美國的各個機構,去考證書,去成為一個真正的MBTI咨詢師啊。    而我真的發現,一旦邁出了第一步,機會就像是滾雪球似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直到現在我也還搞不清Python弄不懂PHP看C++也云里霧里的,但已經有很多人投來橄欖枝說想和我一起創業;當我還在咬指頭琢磨自己的寫作風格和寫作語言的時候,但已經有出版社和雜志連連主動來要目錄遞合同;我才剛拿下MBTI證書,就已經有不少機構和公司向我招手送來邀請函。    很多人問我,你真的不需要其它的嗎?而我總想問,你真的需要那么多其它的嗎?    你真的需要投擲千金將一摞摞衣服一堆堆鞋包塞滿衣櫥嗎?你真的需要背著沉重的月貸在大城市買下一間寬敞堂皇的住宅嗎?你真的需要在回家之后陷進沙發里看一個小時的肥皂劇或上一個小時的人人網才能給自己充電嗎?你真的需要把每個周末都交付給燈紅酒綠和觥籌交錯才能維持友情維系圈子嗎?你真的需要那么多鮮花巧克力甜言蜜語曖昧游戲嗎?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有時間?而我總是想問,你為什么沒有時間呢?    我和自己說,我要少看電影,我就能從一天看三部電影銳減到一個月只看一部電影,唯一滿足電影癮的方法就是用吃飯時間在IMDB上看看新電影的預告片;我和我自己說,我要少看美劇,我就能只在吃午飯的時候花二十多分鐘看那么一集,甚至根本不再跟美劇,而是切換到TED上去聽聽演講;我和我自己說,我不再浪費時間date,我就能只date有soulmate潛力的,其它無謂的曖昧消遣都盡早扼殺。    我也有想做而做不到的,比如學化妝。每次我都和自己說,得好好學習一下才行呢,但是每次都對自己說,“啊,下次吧”“哎,以后再”“嗯,明天咯”。(勵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兩年過去了,我的化妝水平依然是最初級的那么一抹一勾。原因只有一個,我心底里根本不介意,不在乎,不想要,不渴望。    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真的。    什么事情都沒有想象的那么難。但,的確,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    決定命運的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里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里。分頁:123

用鮮花鋪滿自己心靈的春天  有些時候,經歷一些挫折,面對一些失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不是面對所有的挫折和失敗時都要板著面孔,有時候它們會顯得必要,甚至有些可愛。  我們經常會提到愛迪生,提到他在為人類尋找光明的時候,曾經有一萬多次的失敗,這其實都是引用這個事例的人們自己的看法。愛迪生自己并不這樣看。有記者曾經就他發明電燈泡一例,借常人的看法提問他,愛迪生回答說,我哪里是失敗了一萬多次?其實我是成功地找到了一萬多種不適用做燈泡的材料。由此我們不難判斷,愛迪生的發明生涯充滿著探索的樂趣,挑戰的樂趣,不斷提出問題并解決問題的樂趣,他在他的發明世界里享受的快樂,是一般的人不能感覺和享受得到的。  我們知道,鮮花和掌聲營造的只是一種氛圍,而幸福和快樂只是一種感覺,世界上許多的事情都與人們對待事物的態度以及心境有關,不同的人在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感到有意思,有的人感到沒意思;有人感到很快樂,有人感到很痛苦。其實你只要永遠保持一種快樂態度和心境,你就會處于快樂之中,因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個有陽光,有風景,有歌聲,有歡呼,有掌聲,有鮮花,有美酒的天地之間!  你能說一個人很平常地走過了他的人生旅程就不是一種成功嗎?  有這樣一位母親,她有三個孩子。由于多種原因,她本人沒有讀多少書,沒有什么文化。她每天的工作就是以孩子們為中心,照顧他們吃喝,服侍他們穿戴,接送他們上學。就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孩子們一天天長大了,而她自己一天天衰老了,然而她的心里比誰都高興、甜蜜和驕傲,因為她的三個孩子都學有所成,一個獲得了博士學位,一個獲得了碩士學位,還有一個正在讀大學。她說她高興的是平日的點滴付出,圓了她自己的夢想,她就是希望她的子女們都能成為有文化的人;她說她甜蜜的是三個子女都很理解她的心事;她說她驕傲的是,在她的愛心、孩子們的決心和師長的關心下,三個孩子正在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在深圳的一次“城市精英”培訓班上,有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在公眾面前談他的成功經驗時說:“我其實沒有什么成功經驗。到今天為止,40多年來,我每天做的都是很平常的事情。每天我都按計劃做我每天的事情,一件事情做完了,接著再做下一件事情。走到今天,應該說我對自己還是滿意的,因為,我計劃中的目標都實現了。我在深圳有自己的房子、車子、公司,最近又將父母接到了身邊,我感到生活讓我平實地走了過來,我對生活也充滿著摯愛,我在生活中學會了平常的付出,而生活卻給了我超常的回報。”  小雨是一個只有師范中專學歷的女孩子,但她從不因為這一點而氣餒。她參加了一個職業訓練班。在訓練班里,她表現得熱情而專注,開朗而主動,細心而認真。不論是談自己的觀點、干訓練中的諸如清潔之類的事情,還是后來的社會實踐活動,她都表現得樂觀而積極。她中專畢業后應聘在當地的一家公司,這是她踏入社會的第一站,她非常地珍惜,所以投入了她全部的干勁與熱忱。盡管這家公司終因經營不善而倒閉了,她卻一直在公司堅持到最后一刻。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成了無言的結局,但是她卻認為這也是一份收獲,她在其中學到了在學校沒有學到的東西。在公司最艱難的時刻,許多與她一起到公司的同學都相繼走了,她卻選擇了留下,與公司一起堅持到最后一刻。她相信僅憑這一點,她再找一份工作并不難。不出所料,她去了深圳,一個星期后,她便被一家船務公司錄用,試用期月薪1500元。她在那里做得很開心,和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系相處得很融洽。這難道不是成功嗎?  常言說得好:天下無大事!因為所有的大事都是由小事構成的。那些偉大的科學家們,比如居里夫人,她的偉大發明,難道與她每天洗瀝青渣、做實驗、記數據毫無關系嗎?  快樂是一種心態,一種情緒。這種心態和情緒與挫折和失敗無關。如果天下的人們,用鮮花鋪滿自己心靈的春天,用快樂填充自己的平常生活,一個腳印接著一個腳印地走,那么每一個腳印都是一首成功的歌! 我若是鮮花,就用我裝點世界仿寫 鮮花,不只在春天盛開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所以我們都要自信陽光地生活分頁:123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我便不放棄夢想    哪怕很久之后,我在未來里過著和今天的白日夢完全不著邊際的生活,也不會放棄這樣的夢想,不會放棄做這樣的女子。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不放棄,夢想便不曾遠離。    現實中的女孩們喜歡美劇《Gossip Girl》,如同奧黛麗·赫本的電影,蒂凡尼門外,總有一個女孩抱著自己的早餐凝視櫥窗玻璃另一邊的珠寶。    文藝些的文字,會把女孩比作正在綻放的花朵。然,每一朵花都有憧憬專屬自己陽光的夢。    孫燕姿的歌,《完美的一天》第一句歌詞:“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如果房子沒有足夠大,一定要有一個房間來安放自己喜愛的書,放置在自己親自設計墻壁書櫥上。當然,書房里不能缺少綠色的盆栽。我要讓房間里植物的顏色與清新,和紙質書的味道永遠成為洗去主人在外顛沛的滿身風雨塵土的靈藥。    如果沒有很大的落地窗子,有一個可以沐浴陽光的陽台也足夠。陽台的一角擺著古木的畫架,畫架下方堆著各種染料和畫畫工具,不再做乖乖學生聽從老師的吩咐照貓畫虎。系著自己喜愛的漂亮大地色圍裙,畫眼里的風景和心間的思緒。哪怕隨意的潑上染料,然后撕掉畫紙再換一張任由自己胡亂涂鴉。    如果可以,再奢侈的賞賜我一個小院子。我不要種浪漫精致卻嬌弱的名貴花朵,譬如荷蘭郁金香、法國薰衣草。我要種向日葵,不拘泥不做作的向上生長,努力盛開并綻放陽光的顏色,湛藍的秋空下結著沉甸甸的果實低頭凝望土地。我可以摘下葵瓜子的花盤,一些送給朋友,一些留給自己。我可以捧著一本小說在院子里自制的秋千上,或者穿著睡衣趴在臥室的床上看電視,吃著自家種的毛嗑——無論以后定居在哪里,我都不會忘記,在我出生的地方,稱呼“葵瓜子”為“毛嗑”。    哦對了,或許,還可以種一些辣椒、黃瓜、茄子、西紅柿……    我拒絕以垃圾食品果腹,我會喂自己精致的早餐,足量的午餐和一果一酸奶的晚餐。    我拒絕買跟風的服飾或者用血拼的方式來宣泄情緒,我會在缺少衣服時認真的為自己挑選一件真心喜歡的,或者每月拿了工資,偶爾賺了外快時,獎勵自己一件小小的奢侈品。    我再不會像小時候那樣輕易的去養小動物,尤其是魚,我不忍看它們不自由。但我想,我會和偶爾串門的小貓小狗相處得很好。    我也會學習幾樣學生時代沒有機會接觸的東西,一國語言、一種舞蹈、一樣樂器……我要我的生命里,很長的一段時間,都背著書包做一個學生,而且是一名好學生。    我可能每天起得比太陽早,然后出去游泳或者爬山;我可能懶睡到日出三竿,睜開眼睛對發怒的太陽微笑。不過只要一旦起床,便開始認真的生活,絕不懶散拖沓。    未來,我可能在某個出版社或者網站做一名文編,工作量不少甚至偶爾加班。但和文字打交道,我可以做得游刃有余。再累,不覺得痛苦。    未來,我可能在某個高等學府當一名老師,空閑之余上網碼字,寫幾段文藝范兒十足的散詩,續幾段發在網站上的長篇連載,對讀者的鮮花或者雞蛋認真的做出回復。寒暑假期去探訪親友,再為自己安排一次或長或短的旅游。    未來,如果我足夠幸運,我更希望上天砸給我一個餡餅,一不小心成為SOHO族的一員。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做幾個平面設計,拍幾張照片,寫幾分稿子,享受著真心喜歡的東西帶來精神上的歡愉和物質上的滿足。    我不要天天黏在一起的閨蜜,但我希望無論多久,她們打來電話一如從前無所拘束,和她們出去逛街游玩總能跟上彼此的步調。    是的,還有很多事情,和我的“他”去做更美好。    我想和他在一起,叫上我的或者他的朋友,在家鄉的大排檔里吃肉串,無拘束的大聲說話歡笑,陪他喝一瓶啤酒。和他沿著馬路在深夜一路走下去,天南海北的聊天,時而認真爭論,時而輕松調侃。(勵志文章  www.lz13.cn)然后坐在野外草地的帳篷外,仰望星空璀璨想起很久前那個笑話:“看到滿天繁星你會想到什么?”“我想到宇宙何其浩渺,我們人類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卒……”“笨蛋,你應該想到我們的帳篷被人偷了!”    不止,遠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匪夷所思的地方和從未經歷的瘋狂的事情要去和他去做……和他一同驚艷了年華。    我愿和他在一起,參與彼此的生活。一些事情,一個人做節奏自由,而我也想體會兩個人更美妙的旋律,哪怕是打開一同攜手釀造的野葡萄酒時,對視間沉湎在彼此眼中的醉意,溫潤著有涯的歲月。    網絡上流傳著這樣的一篇文章,感動過我,《哪怕我變成庸俗的女子……也不能忘記》。    “我的夢想,不能忘,    怕是多年以后,我變成一個在菜市場上和人斤斤計較的庸俗女子,萬般可悲,    我也不能忘,我有過這樣的夢想。    生活再艱難,世界再萬惡,我們也要充滿希望。”    貪婪如我,我不甘心這些夢想最終的歸宿僅在心中,念念不忘。    哪怕很久之后,我在未來里過著和今天的白日夢完全不著邊際的生活,也不會放棄這樣的夢想,不會放棄做這樣的女子。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不放棄,夢想便不曾遠離。    既然選擇陽光的方向,便要努力生長。    現在的我,如饑似渴的讀著書本上的行行鉛字,也不放過任何想要學習的東西,哪怕是記住一片秋葉落下時驚鴻一舞的姿態。    現在的我,認真的感受著現時世界的冷暖。戴著耳麥手里捧著一個水果時,嘴角也可以綻開一朵溫暖的笑。哪怕偶爾疲憊,情緒低落,仍要在眾人面前打起精神,把最燦爛的一面盡力的留給別人,從心底做一個溫暖的人。    向日葵,想在未來與陽光共生共死,從做種子時便要心向陽光,枝葉不拘小節的向空氣伸展,莖稈自我磨礪出堅硬來支撐秋天里沉甸甸的收獲,根須深扎土地來汲取久旱后的甘露。    她知道,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追求,才有資格在四季盛開出絢爛,才配得上仰視的溫暖光芒。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一日,我便不放棄夢想。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氣凝膠產業節稅方式
那些開支進項不能扣抵 砷化鎵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開公司

arrow
arrow

    j88t6e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