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電商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勞動法, 台中中區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台中推薦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愛情感悟格言  1、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舍呢?  2、愛情不能證明什么,只能證明一種感覺。世上只有兩樣東西能證明愛情,一樣是生死,再一樣就是時間。  3、誰不希望自己吻過的人都是自己所愛,也愛自己的?只是,有些事情,并不是盡如人意的。  4、男人通常都偽裝堅強,女人一般都假裝嬌弱。  5、無限的盡頭不是愛,愛是有限的,止于背叛和不忠。  6、以愛的名義,女人可以輕而易舉地征服男人。  7、所謂“家”,是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在等待著歸來的人。  8、如果不想道別,該選擇共同生活,卻怕不需再忍受離別的失落以后,偏要面對共同生活中種種失望。  9、愛情,是一種品味的霸道。  10、有時候希望靈魂能夠像一朵煙花,能夠明亮溫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墜落。  11、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我們又有誰知道真正的謎底,其實,在相愛之時,那種坦誠地相處就是一生美好的感覺。愛情是相互的,愛情是是一種感覺,愛情在喧嘩之中,給某種離開找一個借口!  12、思念,是會過期的,依戀,也是會過期的。  1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14、最歷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5、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16、所有的愛都只屬于自己。  17、你不能得到一切,你永遠不會是最幸福的人,然而誰說人生沒有圓滿的呢?我們所擁有的,是另一種圓滿。沒有分離的思念,怎能夠領略相聚的幸福?沒有經歷過被出賣的痛苦,怎會領略忠誠的可貴?圓滿的人生,不是擁有一切,而是學會了珍惜和付出。  18、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象才是最痛苦的。  19、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幻想,如果你珍惜自己付出的感情,那么我覺得你應該去爭取,不要輕易地說放棄。  20、男人喜歡追求女人,其實女人也喜歡追求有個性叫自己動心的男人。不要指望男人比女人大膽,尤其是20多歲的男人,追求之前下了不知。  21、當女人完全不看帳單,只留意男人付多少小費,她剛開始和這個男人交往;當她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并囑咐男人不要付太多小費,她已愛上這個男人。  2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后你怎么辦?  23、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26、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7、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么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  28、真愛一個人,就要盡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么雙方就有激情了。  29、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于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丑女,丑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30、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后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3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么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愿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么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3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么不先分手就一頭鉆進墳墓呢?  33、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人生感悟 www.lz13.cn)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34、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35、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36、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里,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3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38、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么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9、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40、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么?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里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后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41、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么是愛,怎么去愛。  42、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  43、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于他的身高,而取決于他的心高。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  44、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么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個。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45、為什么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么好見到的嗎?金子鉆石容易見到嗎?  46、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么這么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47、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48、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么時候該堅強,什么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么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49、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5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分頁:123

趙麗宏:致一位鄉村教師  親愛的教師朋友:你好!  讀了你留在我博客上的信,我很難過,也很感動。難過的是,時至今日,中國鄉村教師的待遇竟然還如此差,這確實讓人吃驚,太不公平。每月只發300元,還要半年一發,如此低微的收入,養活自己也不容易,要想養家活口,過像樣一點生活,難以想象。你的來信也使我感動,在如此困難的條件下,你還能堅守崗位,放棄假日,把心思撲在學生的身上,這是崇高的境界。在此,由衷地向你致敬,向和你一樣在鄉村學校堅守崗位的教師們致敬!你的信,也使我回憶起自己三十多年前在農村的往事。那還是“文革”時期,我是一個知識青年,從城市到偏僻的鄉村“插隊落戶”,也曾有過到簡陋的鄉村小學當代課老師的經歷,時間非常短,不到兩個月。那時沒有工資,生產隊給我計工分,每天大概有幾毛錢收入,一個月十幾元錢,和農民差不多。那所小學的幾個教師安貧樂道,熱愛學生,傾心教書,留給我美好深刻的印象,我很敬重他們。這樣的經歷,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也因此對鄉村教師多了一種特殊的情感。三十多年過去,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教師的地位也提高了很多。你心中所描述的情景,確實讓我感到驚訝。  鄉村教師為什么工資如此之低,同一地區的教師,為何差別如此之大?我想這不會是國家的規定吧。義務教育,是國家的法律,應該得到財政保障。對鄉村教師,地方政府應該多做一點雪中送炭的工作,必須保證教師的合理收入和正當權益,少發或者拖欠教師工資,法理不容,是政府的過失和恥辱。我已將你的信作為社情民意提交全國政協,應該會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我在博客給你寫這封信,也是向社會呼吁,呼吁大家來關心鄉村教師,盡快解決你們的困難。我相信,你們的窘境,不會長期持續下去的。中國的經濟在發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建設新農村成為正全社會關注的熱點。農村學校的建設,應該是建設新農村的一個組成部分,你們不會是孤獨無援的一群。前兩天,胡錦濤總書記來參加我們的聯組討論,一位政協委員在會上談了四川鄉村民辦教師的困境,令人心驚。胡錦濤總書記對鄉村教師的困難狀況非常關心,當場就表示要給予關心。我相信,中央和政府對這樣的情況不會視而不見,會想方設法改變這種不合理不公正的現狀的。  你在信中說“希望寄托于你”,我個人當然無力救人于水火,但我明白,你這是對政協委員的信任。要對國家的前途有信心,國家前途如大江奔涌,小河溪澗決不會干涸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千萬不要灰心,不要頹喪。要相信,光明在前,希望在前。我的這些(www.lz13.cn)話,也許有點空洞,但發自內心。為了農村的孩子們,為了中國的未來,請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趙麗宏  2006年3月7日深夜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印象·幻影 趙麗宏:生命分頁:123

善心是一個人最大的福田    文/段奇清    那年,他只15歲,父親與人合伙開辦不久的工廠不幸倒閉。為了重振家業,他便一個人出外闖蕩天下。    似乎上蒼特別眷顧他,沒幾年,他就積累了一定的資本,于是與人合資開了一家肥皂公司。公司經營得還不錯。不久,合資人去世,按照遺囑,那份財產全部轉讓給了他。    公司為獨資企業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企業所得十分之一捐給社會。雖說他的企業這幾年在逐步擴大,可畢竟從小本做起,實力很一般,基礎極不穩定。    他的一這做法在當地引起了極大反響。認為他是自己在拆自己的台,是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甚至有人懷疑他是在作秀,是另有企圖。其實,只是人們不了解他的過去罷了,要是了解了,也就不會存有這種想法了。    那還是1871年,他只有8歲時。一天早晨,他一反常態,賴在床上睡懶覺。媽媽問他是怎么了?他說,反正學校今天不上課。原來學校組織同學們一起到福利院做善事。他知道家中困難,沒有開口向媽媽要錢,也就不打算和同學們一道去了。    當媽媽弄清原委后,說:“孩子,你怎么能這樣說呢?”媽媽隨即又問他,“你有一雙手嗎?”他點了點頭。“這不就對了!你可以用你的手幫那些孤寡老人整理被子、房間不也是在做善事嗎?你要是說你太小,沒有力氣,那么你會笑嗎?對那些人笑一笑,讓人得到你陽光般笑靨的溫暖,你也是在做善事呵!”媽媽看他的眼睛在發亮,又說,“一個人做善事是不受條件限制的,問題是你想不想做!”    “媽媽,我明白了,什么時候都是可以做善事的,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夠了。”他邊起床邊說。    打那以后,他就特別熱衷于做善事。在他第一次走出家門打工的那段時間里,盡管收入微薄,每周他都會到教堂去做禮拜,并且將那一周收入的十分之一塞進教會的捐助箱里。有意思的是,他這樣做并沒有讓自己變得更窮,反而讓他擁有自己的企業了。    事情就是出乎一般人的意料,在他捐出自己企業的十分之一的收入后,他的企業奇跡般地壯大起來。隨后,他的捐助從收入的十分之一到十分之二,以至于十分之五、十分之六……    因為在人們知道了他沒有作秀沒有任何不良的企圖后,也就開始被他的那顆善良的心感動了,人們紛紛前去購買他的產品。(人生感悟  www.lz13.cn)倒是他不知道怎樣應對這種狀況了,每次到教堂去祈禱時,他總要說:“主啊!人們賜予我的福太多了,請告訴我,我怎樣才能更好地去償還人們的恩德呢?”    他就是出身于英國,后來跟隨父母由英國遷往美國的威廉·高露潔。1857年,威廉·高露潔因病去世,繼任者將他創辦的公司以他的名字命名,即更名為高露潔公司。后又與棕欖公司合并,成立了高露潔——棕欖公司。    威廉·高露潔雖去世了,可公司一直稟承著“以善良之心回報社會”的企業理念。如1994年,高露潔——棕欖公司與世界衛生組織簽訂了一項協議,即旨在全球80多個國家開展名為“燦爛微笑,美好將來”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動,每年約有5000萬兒童受益。    目前,公司的高露潔牙膏已成功進入世界品牌500強,年銷售量占全球同類產品銷售總量的40%以上,覆蓋全世界218個國家和地區。    威廉·高露潔的故事告訴我們,善在心中,而心中的善良是一個人最大的福田。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廚具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商標登記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怎麼選

arrow
arrow

    j88t6e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